2020年到菲律宾黎牙实比去看世界上最完美的火山!
2023-08-14发布 1367浏览
SandyLv17

• 出发时间 2020-01-21
  • 人均费用 2000

情况说明

出发时间/2020-1-21~1-28   出行天数/7天
 人物/和家人共5人  人均费用/  广州  出发5000RMB
 交通/公共交通

准备工作

女儿刚上大一,按惯例我们都会带她出去玩玩,这次想去海岛,网上看了看攻略,在 菲律宾 有追鲸鲨之旅是比较新奇的体验,就马上决定了去这里。
   需要提前准备的东西:水下相机(双11买了大彊的灵眸)、SPF50+的防晒霜(多带)、手机防水袋、浮潜道具(淘宝自购)、芦荟胶(晒后必须修复)、长袖防晒衣、沙滩巾(出海每次浮潜完毕使用)、手机充电器(多功能)、修复面膜
   提前三天准备:
菲律宾 我在国内兑换了一些,又带了一些美元,到那里还兑换了几次。在当时兑换也合适,那里的人民非常纯朴。
WIFI:在淘宝上租用的移动wifi,2.4块左右一天,不限流量,不限人数,信号非常好。可随时google找路。google地图在国外最好用,大多景点输入中文自动转换,且导航准确无误。

签证攻略

我们去签过 美国 日本 德国 ,以为再没哪个国家的签证比这几个难了,却万万没想到 菲律宾 签证这么难。我先在网上查到:持 美国日本澳大利亚 有效签证的,都可以免签停留7天,我和女儿还有10年的 美国 签,我百度了一下说是7+1(去那天不算)天,所以去办理的时候,就只提交了我家先生、公公婆婆三人的签证,结果排了几个小时的队,到窗口大使馆工作人员说免签是从落地那天算,我早早就把机票买了,不能退改,只能赶紧又补了我们俩个的资料重新签,好在过了。而且签证的时候马上就要过圣诞节了,从12-17号以后以后每天只接受30名申请者,代理价格每人1000以上。大使馆工作人员也要过圣诞节了,届时资料少的余额少的一律不过,问题是现在机票都要先买才能签证。
   拿签证的时候一问,拒签率高达六成以上,每个拿到签证的都要喜极而泣了,比 美国 签证都难,万万没想到一个 菲律宾 签证含金量这么高!

行程安排

DAY1 2020-1-21  广州 坐大巴拱北,过关到 澳门澳门 直飞 马尼拉 ,住红色星球 马尼拉 马卡蒂 (Red Planet Manila Makati)酒店

DAY2 2020-1-22  马尼拉 圣地亚哥 城堡 ,黎刹公园,住红色星球 马尼拉 马卡蒂 (Red Planet Manila Makati)酒店

DAY3 2020-1-23  马尼拉黎牙实比 ,住 ***  The SIFelAn Roofdeck公寓
DAY4 2020-1-24  黎牙实比 骑火山摩托 ,住 ***  The SIFelAn Roofdeck公寓
DAY5 2020-1-25  黎牙实比 - 栋索尔栋索尔 看萤火虫,住阿莫尔园海滩度假村(Amor Farm Beach Resort)
DAY6 2020-1-26  栋索尔 追鲸鲨 ,住阿莫尔园海滩度假村(Amor Farm Beach Resort)
DAY7 2020-1-27  栋索尔 - 黎牙实比 ,住 香格里拉 广场酒店和会议中心(La Piazza Hotel and Convention Center)
DAY8 2020-1-28 购物, 黎牙实比马尼拉马尼拉澳门澳门 过关到 珠海珠海 动车回 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