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喜来登防城港崇左靖西亲子游
2023-08-14发布 330浏览
一直在路上Lv16

• 出发时间 2023-08-10

打算 海南 4天半,想起过海都要1天了,因自驾游,前一晚10点多果断改行程,想想这个暑假朋友圈没有 崇左 的图片,决定向 崇左 出发!

第一天

由于前一晚突然换行程,且工作原因,要中午才能出发,决定选择一个3小时左右的地址,看到 茂名 的浪漫海滩不错,且新开了一间喜来登度假酒店,直接预定,中午下班后马上出发,酒店实在惊喜!建议
住上3日2夜!活动太丰富。
刚到酒店下雨,告知楼顶的泳池和海不能下水,说温泉没有受影响,那就先泡一下温泉

半小时后停雨后楼顶的泳池开放,趁没有人马上活动活动

大半小时后人开始多了,就往沙滩走,爽啊!人少舒服😌

沙滩的开放时间是早上8点半到晚上7点,7点救生员统一叫上岸,到门口的门口饭店吃饭,不贵,结束后回到酒店沙滩还有音乐晚会,篝火表演和烟花🎆,海风吹过,太舒服了😌。

住: 茂名 浪漫海岸喜来登度假酒店

第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