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2夜崇礼溜娃费妈之行
树梢上的猫Lv9

• 出发时间 2023-08-13
  • 人物 带孩子

崇礼 不光冬天有滑雪,夏天也有可玩可溜的项目。选择在8月中旬的三天,来 崇礼 的太舞小镇遛一遛。
     北京阳高 照, 崇礼北京 稍稍凉快一点,但是赶上了几天暴晒的日子,只有早晚稍微凉快一点,入夜需要在短袖外加个外套或冲锋衣。
    从 北京 开车到太舞小镇大概200公里,需要3个小时左右车程。走京礼高速,一路上大概经过10个左右的隧道,最长有9公里多。
    除了开车,也可以做高铁到太子城站,有酒店摆渡车接送也很方便。
    太舞小镇可选择住宿的酒店很多,由于订的仓促,选了太舞南山里酒店,是距太舞小镇最远的一家。酒店住宿包含了两张缆车票和下午茶,还不错。从酒店走到小镇差不多要5min左右,偶尔遇见摆渡车也可以做一下。

帕斯顿酒店稍微近几百米。小镇附近有太舞酒店,雪麓居酒店(有温泉),凯悦嘉轩酒店, 威斯汀 酒店等。
    缆车在小镇肯德基附近,成人80元,可到山顶2160米,半山有大耳机,好多人在此照相打卡。

山顶有小孩玩的滑梯,可以玩一会。但是山顶的饭实在不咋地。咖啡看着一般,没有喝。买了一份38元的 关东 煮,味道有点…

建议穿长裤和防滑鞋,可以从山顶走路下山,到半山位置照相打卡,再坐缆车下山,路上可以拍拍小野花,路途不远,但是有点陡,路上小石子较多,很滑。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