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学生芬兰五日游之图尔库(两天)
2023-08-16发布 676浏览
~Lv7

• 出发时间 2023-08-09

北欧 之行第二站  图尔库 (Turku)

图尔库简介

北欧 夏令看不到极光,我真的觉得有些遗憾。但夏令也有夏令的美。第二站来到 图尔库图尔库芬兰 的第二 大城 市和前首都,同时也是 芬兰 最古老的城市。在这里的街道上可以看到很多前苏联时代 芬兰 遗留下来的旧址,以教堂和城堡居多。在 芬兰 认识的老板娘推荐我们去森林采蘑菇(据说几个月前森林里还有蓝莓),森林也到处都是,我们的公寓旁就有一处。只可惜因为时间原因也没有能去采摘。
三大景点: 图尔库 大教堂,古城堡,手工艺博物馆

图尔库第一天

赫尔辛基 中央车站坐火车来到 图尔库 ,出站后狂风骤雨扑面而来,风大到雨伞完全没用,我们只能尽快跑到公车站。坐车来到酒店等风停后就去超市买东西。在超市有幸见到了6欧元(大概40多rmb)一瓶的红牛
吃完饭就去散步。 图尔库 七点往后天也不是特别黑,但人特别少,一路上大概十几分钟都遇不到一个人。景色也有一种宁静祥和之感。

(图一火车,图二站台,图三 图尔库 七点半的街景)
晚上真的十分安静,适合散步,我朋友还弄丢了手机我也是服他。 图尔库 呆的时间比较短,主要行程都在第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