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济五日跳岛打卡游
2023-08-16发布 379浏览
Dora🥞Lv9

• 出发时间 2023-08-11

出发地澳洲 墨尔本 ,自由行,主岛3天,外岛2天。主要记录一些体验和攻略。
这个地方我个人很不推荐。
Day 1-2
墨尔本 →主岛
出海关很容易,免费。国际旅行千万要记得带笔,填写入境卡的时候很需要。下飞机就能换汇和买电话卡,电话卡千万要买,我住的外岛房间里都收不到WiFi。汇率澳币: 斐济 币是1:0.7288,换够酒店吃饭的钱就行,刷卡基本上都有3%手续费+外币消费银行手续费。
打车去nadi的酒店20 斐济 币。
订的是个酒店式公寓,2000人民币左右一晚,凑合住住。酒店里就能买跳岛船票和定一日游,但是比价后还是某程上价格更便宜。
酒店里吃了晚饭,114 斐济 币。

第二天去了鲁滨逊岛一日游。先去一个类似原住民文化村的小岛,他们住的铁皮房真的很破。kava(不记得怎么拼了,好像是他们的传统饮料之类的)真的很难喝,苦的。看着他们把手放进锅里和一块脏兮兮的布一起搓了老半天,多人共用一个碗,我真的很不想喝,但是小哥递到我面前的时候还是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