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暑假寻找黄毛草莓、探秘秦岭古镇、体验雄奇蜀道之青木川篇
2023-08-16发布 413浏览
LuLv11

• 出发时间 2023-07-29

第二站,汉中

还是先贴一下本次旅行的整体计划,以及 汉中 - 青木川 古镇游的天数和占比:

头一天在 西安 ,天不留客,雨下得真不小,一家三口的鞋子全部湿透,临时在 西安 北站附近找了一家酒店定了钟点房休整,之后乘坐夜里的高铁从 西安 到了 汉中 ,入住 汉中 站附近的酒店后,全家精疲力尽地倒头睡了一个好觉。
第二天早上起来,我和娃吃头天在 西安 北站买的蛋糕面包,娃爸跑到附近给自己买了一份 汉中 热米皮津津有味地吃,油辣子的味道一出来,我手中的全麦面包瞬间就不香了。娃爸赶紧给我买了一份,带上了前往阳平关的火车。

《青木川》与青木川

从阳平关到 青木川 古镇,驾车大概需要一个小时,县里有班车可以前往,火车站附近也可以包车。我们找了一辆车,谈好价钱就出发了,顺利抵达预订的酒店。

青木川古镇 点击查看大图

入住以后打开行李,让《 青木川 》与 青木川 来一张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