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山大峡谷过一次有意义的七夕~
2023-08-18发布 91浏览
鱼儿姐的活动日记Lv37

七夕节就快到了,周边不少朋友都在喊我参考送礼物的事情,说实话与其思考在七夕节送什么东西,我觉得还不如带ta出去好好玩一次,在玩开心的同时,还能放松身心~
有一说一,在 达州 我真觉得有那么一个地方很适合情侣去,那就是巴山大峡谷,不仅凉快还好玩!

巴山大峡谷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以雄、险、奇、秀、幽而著称,整个风景区游玩线路主要分为桃溪谷和罗盘顶,前者可避暑纳凉,后者可体验众多网红项目,都很适合年轻人前往哟。

七夕这个时候嘛,最舒服的地方肯定就是桃溪谷里了。
桃溪谷里的生态环境真是绝绝子,一踏进这里边就像是到了绿野仙踪,树荫、苔藓、藤蔓…满眼都是绿意,就连空气也泛着润,比在空调房还舒适的体感,深吸一口感觉身心都舒畅了~

桃溪谷里的水源极为丰富,可以说是贯穿了整个山脚,所以这儿也成了天然的“水上乐园”。

鸳鸯廊桥处,水流缓慢,河道也非常平坦,就很适合小朋友踩水捡石子,水深刚刚没过脚踝,安全系数可以打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