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河山我来啦 汉仙岩一日游

地址:

江西赣州会昌 县筠门岭汉仙岩

简介:

汉仙岩风景区位于 江西赣州 会昌 县筠门岭境内,坐落在闽、粤、赣三省交界处,为赣南最为典型的丹霞地貌景观,自古以来就有“虔南第一山”和“ 江南蓬莱 ”的称誉。

汉仙岩因八仙之一的汉钟离在此修炼成仙而得名,景区南北长约15千米,东西宽约5千米,面积约为75平方千米,由汉仙岩、汉仙湖、盘古山、羊角水堡、汉仙温泉、过江坪古松林等景区组成,蕴涵着深厚的八仙文化、盘古文化、客家文化和红色文化。

汉仙岩风景区1995年被列为省级风景名胜区,2011年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2010年汉仙湖被 中国 水利部评为国家水利风景区。2017年3月29日,入选国务院第九批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名单。

游玩tips:

1.带足饮用水,保证一天游玩的好状态
2.自带午饭,爬一半可以找地方吃午饭,休息一下恢复体力
3.爬山两条路线,在开始爬山的地方,也就是厕所门口有地图可以查看,根据自己的体力选择合适的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