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2天1晚自由行~浅游一下喽~
2023-08-19发布 1193浏览
karrymeyrrakLv18

• 出发时间 2023-08-17

8月的 包头 早晚天气凉爽,到了中午又太阳暴晒,记得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墨镜必备
1 day:
坐上飞机到 包头 河东机场已经是下午6点,走出机场,太阳还倔强地露着头,阳光有些刺眼。我们在携程上提前租了车(帕萨特,一天租金490,油费自理),所以出了机场就坐上了车🚗。自驾到预定好的酒店🏨-艾伦银际酒店,离机场很近,车程15分钟。向酒店服务人员打听到周边的横竖街是小吃一条街后,我们扫了辆共享电车就出发了,20分钟内到。

人山人海,一路走过去,选了一些心仪的小吃,必吃的有:酥小蒙牛肉饼, 蒙古 烤肉串(血肠,羊肉)。蜜雪冰城果然是遍地花开 短短的一段路就有两家你爱我我爱你~

2 day:响 沙湾 一日游
一大早就自驾去了响 沙湾 ,车程50分钟,过路费5元。准备好沙漠装备:墨镜,防晒帽,防晒衣,口罩,鞋套。如果想要拍照,可以买条纱巾,红色和杏色都好看。自己拍不方便的话,响 沙湾 里有旅拍,航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