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二万五千里长征路,走一条前有红军,后无来者的长征路(之六—湖南汝城+广东成口镇)
2023-08-19发布 264浏览
千紫素人Lv16

8月13日,清晨离开文英乡,看到文英司法所就在我们出发的路边,环境很不错比我们县然后司法所都好。忍不住发了一张相片到局的聊天群里。

早上出发阳光明媚,徒步8公里就要和 江西 说Beybey了,

进入 湖南 汝城 热水镇的地界,热水镇路边的火龙果很甜,,

火龙果基地距离热水镇1.5公里,我们在热水镇农贸市场买了菜。又继续出发,今晚计划露营,因为文英到陈口将近50公里,我们必须两天完成,而中途没有乡镇估计没有办法住酒店。离开热水镇不久,天就开始下雨,我们在雨中前行,鞋有些小湿,长征在23公里处等我们,我们途径22公里是,突然发现路边有一家旅馆,这时雨已经停了,太阳又跟着爬出来,我们没有停留,继续向前与长征汇合。最后大家还是决定返回这个旅店住,和老板联系后,我们又回走将近一公里,入住泓泉旅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