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娃看世界第五站:青甘大环线 亲子游
2023-08-20发布 1776浏览
belindaqxqLv21

• 出发时间 2023-07-05

疫情刚莫名结束,旅行不再需要健康码,不要核酸,没有隔离政策的骚扰,今年的暑假必定是一个哪哪都是人头的报复性旅游旺季。

今年如果出国去需要签证的国家,光是签证预约都要3个月后,还有没有名额的;免签国家呢,报道发生恶意抬价的,那就还在国内跑一跑吧。由于去年 神农架 自驾还挺开心,对自驾的兴趣越发高涨,机票,旅店价格一路狂飙,考虑再三干脆从 南京 自驾去完成青甘大环线。

(手绘图可以总览全程6755KM)

2023年7月5日 1st PIT STOP 开封/汴梁

早上8点20分从 南京 出发,预计6小时38分到达 开封 ,中途在禹会和 商丘 服务器,休息和吃午餐。下午3点多到了酒店,安顿后,发现这里开始太阳落山的就迟了,立马 开封 府尹打卡,等吃完晚饭的时候在鲁智深打工单位:大相国寺,摆拍。经过鼓楼广场的夜市,被震撼到了,那么多吃的。。。。超级高热量的,多油的小吃,密密麻麻的摆在我面前。心中很复杂,开心的是眼睛可以大饱口福,遗憾的是刚刚吃了灌汤包,炒凉皮饱了。偷着乐是:卡路里今天不会超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