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暑假九寨行
青青子衿Lv10

• 出发时间 2023-08-04
  • 人物 带孩子

今年的暑假格外忙碌,7月18—28日在 上海 参加阅卷,然后无缝衔接了29号到8月1号的 银川 会议,回到家休息了两天,我们又踏上了九寨自驾之行。

DAY 1 纯赶路的一天
8月4日中午驱车赶往第一个目的地— 黄陵 县,在这里可以去参观黄帝陵,也算是沿途落个脚。预订了据说是县城里最好的酒店,桥山滨湖酒店,作为导航的终点,驾车要走7个半小时。虽然做好了长途驾驶的准备,但是一路上真的是状况不断,车开得心惊胆战。首先是中途遇到交通事故造成大堵车,在120迈的速度下紧急制动,险些追尾,而我右侧车道的两个气罐车 成功 亲密接触,后车把前车撞出十米开外,看着气罐车上醒目的“爆”字,不禁一身冷汗,这要是撞爆了,我们此刻都化成氢气了吧。。。

等了半个多小时路终于通了,原来车祸就在离我们前方50米左右的位置,小车被撞的很惨,救护车拉了伤者好像一路赶往 延安 市了

后面的路途我们不敢开得太快,卡着100迈左右往前走,中途又遇到暴雨,沿途好几辆车失控事故,我们更是80迈的龟速前进,总之一切安全第一。自驾出来这么多次,这次的路是走得最让人心惊肉跳的。
好在一路平安,晚上8点15到达预订酒店,酒店环境不错,湖景房308一晚(其实也看不见什么湖),饭菜很可口,服务很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