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南极邮轮行-智利最美小镇-巴拉斯 (10)
2023-08-23发布 588浏览
JLLv28

• 出发时间 2023-01-29

2023-02-22   智利 最美小镇- 玫瑰之城  巴拉

今天一大早邮轮到达 Montt 港, 还是不能直接停靠,接驳小船上岸,所以7点就起床了, 8点下邮轮座小船到码头。 Montt 港是进入 智利 中部最美的湖区风景区的大门, Los lagos 地区是 智利 的度假圣地,这里有冰川湖泊,火山景观等。

地区地图及montt 港地图

今天陆游计划是去玫瑰小镇 Varas ,游湖及观赏火山。

Montt 港相比前几站算是一个大港口了。它也是 Los Lagos 地区的首府。

码头上停满了旅游大巴, 我们还是自游行不参团。

出了港口大门,外面都是当地人拿着图兜售旅游项目。

找了能说英文的司机,包车 6小时 tour 160 美元, 4人分摊下就是邮轮项目费的另头。主要是去Varas 小镇的 湖和火山景区。

Montt 这个以 德国 移民较多而著称的城市,始建于1853年,以 智利 历史上一位总统(Manuel Montt)的名字命名,建筑多为 德国 风格,从外观看,该市并不华丽,却干净整洁。

从Montt 去Varas  大约 18公里路程,半小后我们到达了Varas - 巴拉 斯小镇,

小镇的主教堂, 以前在名信片里见过,下车看一下这座教堂, 造上9点多时教堂没开门,只能在外面拍几张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