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广元-阆中
蚂蜂窝用户Lv7

• 出发时间 2023-08-12

时间:2023.8.12-8.13
交通: 广元 站动车直达 阆中 站,在 阆中 游玩,全程滴滴打车,还是比较方便的
住宿: 阆中 出口对面就是 维也纳 酒店,住宿要求不高的可以选择,附近没有别的吃和玩乐,比较冷清,不过距离是真的近,当地的天府明宇尚雅酒店可以住到江景房,就在白塔公园下面。
行程:第一天 阆中 古城,南津关古镇演出
第二天白搭公园, 锦屏 山,回程。
上午出发,中午到达酒店,附近随意找了家牛肉面,味道中规中矩。

稍休息后,下午来到 阆中 古城,全是张飞牛肉和保宁醋,古城一票通,可以看到多个景点,最值得看的还是中天楼,因为中天楼和华光楼只能二选一,所以没去华光楼,进入古城后打开高德地图,一路跟着景点走,可以看到博物馆,贡院,张飞庙等,天气热,除了想吃冰淇淋,那边的吃食是一口都不想吃。
傍晚逛完古城后,想找顿好吃的,但是古城附近也没找到特别好吃的店,随意对付一口后,来到南津关古镇,现场买票,也可以按照网上的价格买到,晚上古镇的表演还是值得一看的,移动式表演,时长一小时。看完表演回到酒店休息。
第二天打卡白搭公园,打车直接到入口(山上),第一次打车后滴滴司机要求加价十元,因为在山上,取消用车后直接打第二辆车,第二辆车啥也没说,直接就根据导航带我们到山上去了,路上会经过状元洞和大佛寺,天热,没有打卡。白塔公园上可以看到古城风景

从白塔公园爬下台阶后,直接打车到 锦屏 山,天气太热也只是在山下打了卡,然后就在山脚下的南津关古镇吃了农家菜,里面的牛肉味道也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