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犁独库南疆大环游之英吉沙小刀村
2023-08-25发布 1305浏览
KL18T老上校Lv26

• 出发时间 2023-06-18

6月28日中午12:00左右到达 英吉沙 小刀村 。

英吉沙 小刀引以其精美的造型、秀丽的纹饰和锋利的刃口而显露头角。 英吉沙 小刀是以原产地 英吉沙 县而命名的。 英吉沙 小刀是 中国 少数民族三 大名 刀之一,与保安族的保安腰刀, 云南 阿昌族的户撒刀齐名。
造型别致的指路牌。

英吉沙 县地处 塔里 木盆地西缘, 昆仑山 北麓,是古 丝绸之路 的驿站。 英吉沙 ,原名“ 英吉沙 尔”,建县时定名为“ 英吉沙 ”县,意为 新城英吉沙 县人杰地灵,是著名的“ 中国 小刀之乡”、“ 中国 色买提杏之乡”、“ 中国 达瓦孜之乡”,也是创多项吉 尼斯 世界纪录的高空王子阿地力的故乡。 英吉沙 县距 喀什 65公里,交通便利,距国际航空港75公里,火车站70公里, 315国道纵贯县境,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