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厦门自驾前往三明亲子游小记
2023-08-28发布 1011浏览
肉肉儿Lv21

• 出发时间 2023-05-12

伴娘锅锅23.5.12周五晚上在 三明 梅园国际大酒店举行婚礼,工作日时间的话就请了周五下午的假期开车前往 三明 市区。吃完午饭就开车前往 三明 了,正好是午睡时间就在车上睡觉,辛苦老公开车。这是带小毛第二次出远门,结果小毛在车上很兴奋只睡了半小时。小崽子两周一,此次出行全程推车友好。

第一天5.12云南过桥米线梅园国际悦竹酒店

开车时间三个多小时三点40分左右到达,由于晚上婚宴不会太早开先去吃点东西垫垫肚子。第一站 云南 过桥米线(列东总店),来 三明 小吃很多的地方吃 云南 米线我老公是一头问号。很多人推荐这一家,而且都说要吃总店的味道才是最好吃的。

不懂一直抱着我大腿是要干什么。
周边停车路边划线车位停车较困难。
三明 因为山区温度比 厦门 冷一两度,要不然我觉得大夏天食材这样放怕不是会坏吧,特别是一些肉类变质要拉肚子应该放冰柜里比较好。
看了网友推荐的加的是猪肝、黄花菜、鸡肉、菊花、鱼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