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纪行之三圣保罗第二天(2023-8-28)
2023-08-29发布 345浏览
一笑而过Lv16

• 出发时间 2023-08-28

早晨一顿有 巴西 特色的早餐,给 圣保罗 第二天休闲旅行启动能量
昨晚倒时差走了进步,中间醒了一次,终于睡足了快六个小时。
圣保罗巴西 工商中心,并不如里约那样充满旅游特色。昨天去了大街、 圣保罗 大教堂、皇宫博物馆、独立广场、独立纪念碑和 圣保罗 球场,逛了一家很大的mall,还吃了著名的 巴西 烤肉。
圣保罗 的玩法已经玩了个七七八八,今天继续休闲,用双脚丈量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用心体察这座城市背后的文化。

伊比拉布埃拉公园

网上看到一个帖子,全球最美的十 大城 市公园,伊比拉布埃拉公园名列前三。

如今的 圣保罗 是初春伊始,雨后的空气湿漉漉的,伊比拉布埃拉公园里弥漫着青草的清新气味。
站在岸边,呼吸着湖水、空气和阳光的混合味道,触目所及,放任惬意驰骋,美的不是景色,应该是这份来到这里的惬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