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那亚虾米音乐节,我向你飞奔而来
2023-08-30发布 248浏览
yidianheyeLv15

• 出发时间 2023-08-25
  • 人物 带孩子
  • 人均费用 2000

今年虽然去了 天津 但没去成海边,颇遗憾,看到阿那亚音乐节的阵容果断买票,定房间。周五下午出发,临傍晚入住,第一晚定的荣盛健康谷荣逸酒店,离阿那亚步行几分钟,性价比较高,只是房间太小,定的loft,确只有一个狭小的卫生间,房间内缺少椅子,床头柜等小家具,插座可用的也不多,早餐还可以,品种齐全。酒店室外水上乐园还可以,陆乐园很多项目单收费,离海边有段距离,去沙滩只能去黄金海岸的沙滩。整体打分4分吧。

晚上本来想去丽姐推荐的黄金海岸那边的戴**海鲜大陷蒸饺店,因为音乐节,警察把往黄金海岸的路堵死了,我们又不知道如何绕行,选择了离酒店较近的海**海鲜大排档,紧挨着 阿卡 小镇大门口。海鲜价格不算便宜,但是在 昌黎 附近还算可以接受了。海鲜很鲜,4大2小总共吃了500+大洋。

阿那亚虾米音乐节

阿那亚阵容还是挺强大的,我们选择了8.26号这场,遗憾的是没有看到痛仰

阿那亚的虾米音乐节是分A、B舞台的,这个对比上月在大光顶子看的国潮音乐节更喜欢那种只有一个舞台演出的,这样老移动的观看感受大大下降,经常为了赶场,而错失很多演出,到后边重头戏的时候要懂得取舍,另外阿那亚整体吃食也没有大光顶子价格公道,吃的品种也没有大光顶子多,不知道是场地方的原因还是音乐节主办方的原因。
2023.8.24日一个特别令人难忘的日子, 日本 宣布将核污水排海,以后不知道是不是到海边只能看着大海望而兴叹了,多想在大海里畅游,潜水,这样的日子会不会一去不复返了,我最爱最爱的海鲜自从来了 昌黎 就已经开始涨价了。万恶的小日国,可恶至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