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魔幻现实主义的南美洲目的地——哥伦比亚

哥伦比亚 ·旅游攻略

色彩缤纷的 哥伦比亚 高原小镇

和无敌的山脉风光,

激发了许多旅行者的好奇和向往。 美国 有关杂志前不久评选出的14个2018年最佳旅游目的地中,

哥伦比亚 名列其中。

虽然 南美洲 很远,

但免签国(或有条件免签)

已经一大堆,

那里的自然风光魔幻缤纷,

风土人情热情奔放,

有生之年值得去一探究竟!

***

行前准备

签证:

持有 欧洲 申根 签证或美签的 中国 公民可免签进入 哥伦比亚 ,一次最多停留90天。

货币:
比索,在机场和城市中的银行、外币兑换点可以兑换。比索兑美金:10,000:3.3。通用美金的地方很少,需要换钱。

语言:
不通。说英语的人少之又少,强烈建议出发之前学习简单西语、下载好西语翻译软件。实在不行的话,只能我来比划你来猜了。

治安:

如今的 哥伦比亚 治安稳定,城市主要随时有持枪警察巡逻。不过由于当地经济水平欠发达,出门旅行切勿露富,不要将相机、手机等财物暴露在外。避免晚上独自出行,出门尽量打车,不要在偏僻小路长时间步行。

美食:
哥伦比亚 虽然不是南美美食大国,没有特别令人惊艳的餐厅,但是总体来讲吃的也不错,芝士烤玉米饼Arepa等。

礼品:
哥伦比亚 盛产咖啡豆以及咖啡巧克力等作物,是送给亲朋好友的不二之选。另外街边纪念品店有琳琅满目的 哥伦比亚 特色冰箱贴、装饰摆设。

***

推荐景点

内莫孔盐矿

哥伦比亚 的昆迪纳马卡省,坐落着一个小镇,因其丰富的矿坑活动而闻名--内莫孔小镇。

内莫孔距离首都 波哥大  (Bogotá) 只有几公里路程,是游玩的理想目的地。这里有着对公众开放的盐矿,绚丽多彩的灯光与潺潺流水交相辉映,带来非同一般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