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之行4——亚美尼亚
2023-09-01发布 1995浏览
🍍唐唐。Lv11

• 出发时间 2023-07-25

黎巴嫩亚美尼亚 没有直达,需要到 土耳其 转机,我们几乎折腾了一整天,到达 亚美尼亚 埃里温 已是半夜。持 中国 护照免签,入境很快。
亚美尼亚 是世界上第一个基督教国家(圣经记载:诺亚方舟走下来的后裔所建),拥有浓厚的宗教氛围与被称为上帝后花园的自然环境~

亚美尼亚第一站——埃里温大阶梯

到达的第二天,是章鱼25岁生日~她从 成都 带来了气球和充气桶,在酒店准备好就拿着大大的“2”“5”气球扫街去(青春又浪漫啊~)

选了 埃里温 口碑第一的餐厅(通常饭点去需要预约),十分推荐!在我向服务员小哥要蜡烛时,他们得知了章鱼当天生日,经理还贴心送上红酒作为生日礼物。

正吃着饭,餐厅背景音乐突然换成了节奏明快的 亚美尼亚 生日歌~所有工作人员和客人一起打着节拍,祝章鱼生日快乐~太幸福~

酒足饭饱,就溜达到市中心的 埃里温 阶梯。(走到街上才发现,城市给人的感觉和 东欧 很像,一了解才知 亚美尼亚 也曾是前苏联的一部分。)

亚美尼亚 地标性建筑,打卡~(我早上拿出裙子时,发现带来的衣服几乎都穿过了...于是穿上章鱼的小清新上衣~尝试下新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