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盛夏之约——去见证为夏日之梦而生的人!
2023-09-02发布 1247浏览
HumanLv6

• 出发时间 2023-08-05
  • 人均费用 20000
  • 出行天数 20000

第一次写游记,是因为回忆太珍贵了,就怕自己忘性太大以后忘记了,所以去之前就想好了回来要用流水账的形式记录下来。从小因为热衷于 日本 动漫,所以一直都很想去 日本 ,很想亲眼看看那些和动漫场景里面一样的风景、街道,有机会的还想去 日本 的乡下,去看看遍地的绿色田野、清凉的小溪、还有肆意打闹嬉笑的少年们。
那年因为疫情, 东京 塔内的海贼王主题公园要宣布关闭的时候,真是觉得委屈死了。所以啊,有些东西不是一直在那里等着你的,想做的事情还是要赶紧去做,错过就没有了。于是,2023年的夏天,我们的 日本 行,在3年疫情之后终于重启了!

向夏天出发吧

8月5日,终于踏上了✈️往 日本 的旅程,由于各种原因,去程我们要到 大连 转机到 大阪 ,但好事多磨,因为前序航班的问题,我们的飞机延误了,在机场逗留了几个小时之后才顺利起飞,到达 大阪 也已经晚上10点多了。后面在小红书看到有姐妹说那天因为天气问题甚至航班都取消了,和好友说起原来我们都想过航班取消的问题,只是彼此都不敢提,还好我们还是顺利起飞,平安到达了。

由于到得比较晚,我们只能搭乘普通的电车出市区,好友想要带我坐一次的 南海 近铁没坐上,没关系,下次在阳光明媚的白天再坐一次吧。

在鸭川边散散步吧

8月6日,一大早就起床了。想去的店还没开,所以就在附近逛了一下。果然一大早的道顿堀没什么人,太舒服了!

慢悠悠地逛了一下,想着时间还早,就想着先坐下来吃个章鱼小丸子吧。一进到店里,看到电视上播的海贼王瞬间懵了,完全没想起来此时此刻我就在 日本 啊,我就在这里看着直播啊,还是5档的历史性时刻啊!马上拿起手机录下来,瞬间眼睛就湿润了,眼泪差点没掉下来,这时才有了真实感!以前曾经无数次的想象,落地 日本 的那一刻会不会激动得哭出来。可能是因为前一天太折腾了吧,所以落地的时候没什么感觉,只想着能不能赶上晚班的电车到酒店。真好,这么多年了,我终于来了!

吃完小丸子,我们就去了世界咖啡,那是好友心心念念的地方。推门进去,映入眼帘的满满都是棒球的元素,给人一种很舒心的感觉。我们点了咖啡和餐点,在那里聊着天,发呆放空,假期真是太美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