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第八站-戈公!4天700元,手把手带你自由行,交通、花费、景点、餐饮,一贴全含!
2023-09-03发布 533浏览
三哈的旅行自助餐Lv26

• 出发时间 2023-08-24

戈公 是我们 柬埔寨 行程的最后一站,来这里主要是因为想陆路通关到 泰国 ,这里有直达 曼谷 的国家国际大巴,虽然 西哈努克 也有到 曼谷 的车次,但是行程时间较长,价格便宜点的要绕道 暹粒波贝 口岸通关,太费时了。

戈公 Koh Kong

戈公 市位于 西哈努克西北 约 200 公里处,地处 柬埔寨泰国 的国境附近,对于从 曼谷 走陆路进入 柬埔寨 的游客而言,这里是穿越国境线进入 柬埔寨 途中的休息场所,2002 年 戈公 桥开通后,穿越边境进入 柬埔寨 变得更加方便,欧美游客也多了起来。

DAY1:抵达+市区闲逛

早上8:15的车,短驳车提前30分钟到 西哈努克 酒店接,当时车上只有一位乘客。

戈公 是辆中巴车,旅社老板说因为最近游客不多,以往一天两班去 戈公 的车子现在只保留了早上一趟。

西港外围的4号公里是 金边 --西港之间的高速路,据说也是 柬埔寨 最好的一条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