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OCT2023
蜂首游记
【打工人福利】小川西环线自驾3天,拥有草原雪山森林寺庙与人文
2023-09-03发布 43464浏览
摄影校尉Lv35

• 出发时间 2023-07-01

前言

今年流行“特种兵”出行,本来我也不知道这个词,但自从今年三月份去了 北京 赏花后,别人说我那趟旅行就是特种兵风,了解后,也不可否认,三天打卡的地方的确很多。

但,我还是要说,我们是另类特种兵,那是摄影爱好者,遇到花季、遇到最佳时间和地点的时候,需要“特种”出击。

同样是3天的时间,对于打工人来说,是否有一条不那么特种兵的风景拍摄路线呢?答案是,还真的有,这条风景自驾路线囊括了:草原、雪山、河流、森林、寺庙人文、牛羊、美食……

可能,你们会首先想到的是 新疆 。对, 新疆 确实不错,今年也很火爆,但我今天想推荐的是——小 川西 环线。这条路线,除了囊括我上述的风景,主要是游客不算多,全程不堵车,自驾难度低,而且打工人请假不多就能实现。

自驾行程

本次 川西 小环线,全程900公里,大概行程是这样的:

D1: 成都 天府机场——红海子——434机场路——塔公草原——云绕雅拉——八美镇
D2:八美镇——墨石公园——姑弄村——惠远寺——雅拉雪山观景台—— 丹巴 县——中路藏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