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兵桂林长沙四日游

• 出发时间 2023-08-31
  • 人均费用 2000
  • 出行天数 2000

产后两月+哺乳期的我,一边想着再不出门,煲仔(我的宝宝)就会翻身了就难出门了,一边又想着出门就得断奶了,趁老公临时说要去 广西 出差,在老公的诱惑下,前一晚一边看着可能是她最后一顿亲喂,怀着复杂的心情还是和老公出了门。
     老公是去 钦州 出差, 钦州 其实离 北海 比较近,但因为15年花千骨刚播, 北海 还没那么火的时候我当年已经去过 北海 崇佐涠洲岛了,虽然这些地方确实美的很,但老公想让我去看看不同的风景,便决定带我去 桂林 看看,毕竟 桂林 山水甲天下嘛,总是要去看看的。
     在 钦州 待了差不多一天半,第二天下午从 钦州 回到 南宁 动车站,我们的特种兵之旅正式开启啦。
    Day1下午三点从 南宁 东坐动车到 桂林 站两个半小时左右,到 桂林 站已经五点半了,定了柏曼酒店(两江四湖店),从 桂林 站直接地图打车去的酒店,之前做了攻略都说 桂林 很坑,路上不要搭理任何一个跟你说话的人,看小红书有两三公里就打表80块的人,还有不加钱被扔在半路的人,深记这点,地图打车直接线上扣钱的不会被套路。酒店离两江四湖和东西巷都很近。酒店门口就是一条步行街,找了半天的 桂林 米粉,结果酒店门口就有一家,而且味道很不错,干捞吃完可以加汤吃,但我觉得干捞比汤的好吃😋。东西巷其实没啥吃的,可能就是那个街的建筑比较有风格。

夜游两江四湖票要提前预定,卖家会跟你敲定时间和上船的码头,差不多90分钟时间。晚上的两江四湖在灯光的映衬下很美。

我就记得了湖比江的水位高, 从江 到湖又从湖到江升船和降船很厉害。
Day2从 桂林 我们出发去 阳朔 啦,我们是坐三星游轮在漓江上一路游下去说是经过了48个景点。游轮上可以带点吃的,毕竟要坐四个半小时,上舱下舱其实差别不大,你买上舱的座位要加50元,但你买的随机舱位的话,运气好的话也可能会选到上舱的位置,但其实看风景都要跑去甲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