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9号国清寺周末游
2023-09-04发布 515浏览
骑小布的发发Lv12

• 出发时间 2023-07-08

周六早上8点 义乌 出发(150km 2小时10分钟左右 )
导航 台州   天台 县 国清寺,一家人的周末休闲之旅就开始了。到了大概就是中午了,先品尝一下《 天台 山小吃》工人东路店(按名称导航即可),不用点太多,因为份量真的大,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吃饱了然后入住,我们住的是 天台 温泉山庄,就在国清寺边上,不过 天台 县并不大,车程大概也就十几分钟。
下午就去国清寺(开放时间7-16:00 免费),建议游玩时间半天。隋代古刹,非常有历史气息,随手一拍都是大片。门口有喜得咖啡,来一杯和历史合个影。如果时间有多可以再去小景点:济公故居(大概可以游玩一小时)或者博物馆,然后再去吃晚饭。

晚饭就去 天台 土灶头,品尝一下当地特色美食。
晚餐结束后,在酒店还有温泉,还有游泳池,带娃的福音,娃娃们可以在儿童区玩,大人们可以在旁边聊聊天,有免费的水果供应,这点还是很赞的。
第二天就是周日,
游玩景点 天台 山大瀑布,琼台仙谷, 桐柏 宫,都是在一个山头玩起来比较方便。
天台 山大瀑布(8-17:00开放)15:30最晚入园时间,门票100元,游玩时间建议1-3小时。
琼台仙谷(8-16:00)门票60元,建议3小时左右游玩。
桐柏 宫(8-16:00)是佛教道源,建议游玩1-2小时。
琼台仙谷景区有上下两个出入口,由于上入口附近有1公里左右的 凌云 栈道,十分陡峭,一般推荐上入口进,下入口(迎仙广场)出只,一路下行,省时省力。两个入口之间有交通往返车,约1-2小时一班,10元每人。
琼台仙谷向东南行2公里就是 桐柏 宫 免费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