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南北无问东西~喀什和心心念念帕米尔高原
shirleysunLv24

• 出发时间 2023-09-04
  • 人均费用 12000

Day 5  阿克苏 - 喀什 老城- 喀什
睡到自然醒出发从 阿克苏 开车到老城大约6小时,途中经常能碰到安检,不过不用下车也没有前几年管的紧的感觉。到达 喀什 后第一先去警察便民站办理通行证,结果被告知当天系统崩溃大多地方无法办理。反正24小时的,下午5点先吃个午饭。因为 新疆 的光照问题,所以10点是他们的上班时间,晚上8点是他们正常的吃晚饭时间。我们基本午饭简单解决,晚饭9-10点吃天天!确认山水花园便民站可以办理,一路前往结果5分钟填两个表格,身份证验证一下就好了,很容易的。我们几个人办在了一起,结束后一路奔赴古城。

喀什 打卡和旅拍
落日大约9.30,如果需要旅拍的朋友注意时间可以拍到白天和夜景。化妆大概45分钟。官方价格499,还是可以有一点点沟通空间的。本来准备买个特色民族服装的我实在没看上,所以犹豫再三决定旅拍,错过了拍 日光 的时间,而且我的摄影师感觉水平一般,也可能人比较难看

喀什老城

古城很大,分东西两块路盲的人有点为难。可以参考下面的图。西面是小吃街,购物街,玉石街,油画街就是我去的地方。东区是打卡网红拍照景点,我们因为没有看攻略完美错失所有的网红经典打卡地,希望6日我去机场前还有机会去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