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尔干11国26天游足迹之三十八…夜宿布拉索夫高山里佐酒店
2023-09-06发布 422浏览
行游天下Lv45

• 出发时间 2023-06-02
  • 人物 其它

2023.5.28参观了 罗马尼亚 布拉索夫 市全部景点后时近傍晚,在王波领队带领下我们乘车前往 布拉索夫 市深山中的 布拉索夫 市里佐酒店休息,汽车行驶在山区弯弯曲曲的公路上,感觉与我们 江西 庐山 高山公路有些相似,一会儿汽车在树木中穿行,一会儿又象彯在半空中,从车上向下望去, 布拉索夫 市区那密密麻麻红房顶全在眼中…,汽车爬行近一小时来到了 布拉索夫 深山中的 布拉索夫 里佐酒店,里佐酒店地处 布拉索夫 山腰公路边一块平地中,背面及左右是大森林,对面是高山,地理环境优美,由于处于森林之中空气新鲜凉爽湿润负厘子充足感觉十分舒服,真是个恢复疲劳的好地方,如果没有人为的干扰就可以美美的睡到天亮了…
第二天早上洗涮完后距早餐时间还早趁机去酒店外看看风景,一出大门寒气逼人浑身打抖,一看天气预报最低温度在九度以下,赶紧回房穿厚外套,酒店外风景比昨天更美,路边花草上遍洒星星点点露水银光闪闪,对面高山雪山被太阳照耀后金光闪闪好象来到了一个梦幻世界…
酒店早餐也非常丰富,食品多式多样就是没有喜欢吃的中式食品罗,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