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spe-Perce七日游
凯旋Lv9

• 出发时间 2023-08-28

行程概要

出发前的大概计划是沿着132国道绕着整个Gaspe半岛转一圈,同时去下沿途的国家/省立公园。从 Toronto开到Quebec City, 经Romouski,穿过半岛,沿着南线到 Perce镇全程1200公里,从北线返回,停Montane, 到Montreal,这样一路都可以看见漂亮的海景在右边,可以随时停车拍照.

第一天 多伦多-魁北克城

行程:8个半小时
住宿:Hotel Le Voyageur,  2250 boulevard Sainte-Anne Québec City (Québec), Canada, G1J 1Y2
5点左右到老城,趁天没黑赶紧游览了Fairmont酒店和城堡区,还有小香榭丽街道,夏天的话时间更充分。
晚饭网上搜到的Snack Bar Saint-Jean, Upper Town, 买的Poutine,味道一般,不推荐。

酒店在市中心,离老城10来分钟,family room 有个拉门,可以变成两间房,唯一不足的是厕所没有排气扇,房间一进去有股难以言说的味道,几分钟后就好了,150刀一晚还包早餐,性价比没得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