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尔干11国26天游足迹之四十二…前往罗马尼亚最早皇帝佩列什皇家教堂参观记
2023-09-10发布 545浏览
行游天下Lv45

• 出发时间 2023-09-10
  • 人物 其它

2023.5.30晨早餐后驱车前往 罗马尼亚 锡比纳最早第一位皇帝卡罗一世佩列斯皇家教堂参观,这个教堂占地面积不大,它由一个主教堂区及皇家陈列馆,生活区组成,教堂前面有个兰球场大小的广场,教堂傍边有座教堂神父墓。南面是房屋为生活区,西面是皇家陈列馆,北面是进入教堂区的大门。我们刚来时比较早,教堂里神父还没有上班,等了半个多小时有个嬷嬷打开教堂大门,示意大家可以进教堂,教堂内灯光微弱,异常安静,我们开始拍照,嬷嬷示意不能拍照,为了纪录行程足迹拍了几张教堂内部照片就退出来到教堂外游览拍照,沿着教堂四周转了个圈,旱晨太阳照耀教堂金光闪闪非常漂亮,大家忙个不仃咔嚓咔嚓声不断…因为时间关系王队催我们上车,因为还要去卡罗一世皇帝夏宫及城堡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