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初北疆喀纳斯-禾木-可可托海6日自驾游
2023-09-10发布 878浏览
蛋卷和金刚Lv8

• 出发时间 2023-08-31

8月31日从 乌鲁木齐 出发,走S21阿乌高速,我跟小舅换着开,到 阿勒泰 地区时间比原来缩短了近一半,当天晚上住在贾登峪,我们仨人提前定了复式套房,九月开始房价已经涨了不少,酒店干净卫生服务好,虽然离 喀纳斯 景区门口不是很近但背靠大山环境幽静,离小吃一条街较远,离大停车场(到 喀纳斯 景区门口摆渡车停车场)还算近,老板也很热心大早上开车把我们送到大停车场。
      9月初 喀纳斯 人还不算多,门票+区间车票也是提前在网上订好,从贾登峪坐摆渡车到 喀纳斯 景区门口换乘区间车进入 喀纳斯 景区。
早晨云雾中的 喀纳斯

一路来到换乘点,我们兵分两路,小舅爬观鱼亭拍照,我之前上去过,我妈有点高反,我俩坐另一辆区间车去环 喀纳斯 湖徒步,当天天气不错小舅拍的也很美

喀纳斯 湖,可以选择漂流和坐游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