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3宿南淡路岛温泉之行 (家庭篇)
2023-09-10发布 416浏览
滴水石穿Lv15

非常期待的 淡路岛 之旅终于盼来了。自疫情以来,一直没能和父母相聚,这是后疫情时代第一次和父母相聚。为了更好地纪念这次相遇,我们特意选择了一个相对远离城市喧嚣,安静的城市。
我们是下午抵达 淡路岛 的,而最后一天是一早就出发了,严格地来讲是3晚2天的旅行😁

行程路线

去程:

岡山駅 ➡️( 新干 线🚄)---- 新神戸 ➡️(バス🚌)--- 淡路 島洲本センター

回程:

淡路 島洲本センター➡️(バス🚌)---西明石駅➡️---( 新干 线🚄)岡山駅

我们这次去 淡路岛 有三个目的:1)品尝当地的海鲜 2) 欣赏大海美景 3) 泡温泉

所以在挑选酒店方面,特意选择了离海边比较近,而且带温泉的酒店。光凭这两个条件,就直接把成本提高了一个档次。但好在我们并不重视很多二次元的娱乐项目,于是就集中在南 淡路岛 的地带进行挑选。因为我是bookings的忠实用户,即使价格会相对贵一些,但质量有保证,所以就直接在bookings上进行挑选。因为9月份是旅游的相对淡季,又赶上 日本 核污染废水的排放事件导致的大规模退票,所以我们这次的酒店没有那么难订。

Day 1 看日出 + 英格兰高地 +洲本城跡

蒙蒙亮的一天

鱼跃而出

我们住在北 淡路岛 的海岸,远处就是 大阪 湾。为了一睹 淡路岛 的日出,我们不到5点就打着手电出了门。但欲速则不达,太阳还在沉睡,只露出了淡淡的红光。大约6:30左右,太阳一下子不知道从哪里跳了出来,就像顽皮的玩躲猫猫的孩子一样。海鸥也在不停地叫着,在天空盘旋着。相比于海鸥的自由翱翔,鸽子就显得很蠢笨,拼命地煽动者翅膀,急促地慌忙地找着着陆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