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城索维拉:四天三晚,感受阿拉伯海边的无限魔力
2023-09-10发布 728浏览
庭庭Lv5

今年四月底,在被 英国 那垃圾天气折磨的忍无可忍的时候,终于下定决心要去一个太阳很大的地方旅游。当时 申根 签证还没有办下来,于是果断选择了 摩洛哥 。又考虑到是一个女生自己出去玩,选择了机票比较便宜,也相对安静安全的海边小城 -  索维拉

这一次旅行基本没有做攻略。我抱着只是想要晒晒太阳,逛逛集市的心态,一个人登上了从 伦敦 飞往 索维拉 的小飞机。接下来的四天,我认识了形形色色的人,感受到了神秘暧昧的异域风情,见到了此生难忘的景色。这座小城市,远远超出了我的预期值。

集市

D1 - 索维拉的初印象

早上四点多的budget airline真的很折磨人,十点左右到达 索维拉 机场后赶紧打车前往古城(Medina)。出租车一路颠簸,司机放着的电台一首又一首地放着阿拉伯语rap,到了古城的时候我已经一点脾气也没有了😅

到了古城门口就得下车步行,车是开不进去的。饥肠辘辘,困到不停打哈欠的我背着超重的双肩包,在medina 弯弯绕绕的小巷子里迷路了数不清次。这个点的古城是最热闹的,我在人声鼎沸的集市里走走停停,也渐渐清醒过来。这个时候才意识到,我又到了一个只在图片和别人的文字中来过的地方。

我住过最好的青旅

终于找到了这次住的旅馆:Chill Art Hostel
我是在hostelworld上面定的,价格简直太合理了,评论也都很好。有很多免费以及付费活动可以参与,每天供应免费早餐和下午茶。如果一个人来的话很推荐住这里哦,很容易结实新的朋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