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9.9-9.10)
2023-09-11发布 920浏览
达达Lv7

• 出发时间 2023-09-09

利用周末时间,计划和猫爸一起,逛逛 许昌
2023.9.9
起了个大早,收拾好行李,收拾好猫猫,七点准时出门。从 襄阳 西 上高 速,临到 许昌 南高速出口,堵车了,11点半到达预订酒店(汉庭酒店胖东来生活广场店),比预计时间晚了半个小时。

第一站:胖东来生活广场

放好行李,直奔胖东来美食区,先后吃了烙馍卷菜、麻辣香锅、水晶虾饺、辣条烤肠。
因为想多尝些品类,所以每种点的都不多,但是吃完发现,就这么点东西,俩人已经吃饱了。
一边吃烙馍卷,一边还在排着麻辣香锅的队。烙馍卷的饼皮很合我的口味,松软又不失嚼劲,卷上提前炒好的荤素菜,还有猫爸爱吃的荆芥,清爽弹牙。水晶虾饺口味清淡,适合小朋友。麻辣香锅要的微微辣,味道略淡,差点劲儿。辣条烤肠就是融合了卫龙辣条味的肉肠,容易爆汁,口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