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之旅
石晶晶Lv5

• 出发时间 2023-07-04

俩娃的第一次旅行
被口罩耽误的俩娃,四岁多了,第一次坐飞机,第一次长途旅行,给孩子详细记录一下
7/4   大连常州  7:45 MU
头一天晚上闺女没有任何异常,儿子开始矛盾起来,反复跟我确认行程,哪天到 常州 ,哪天去看恐龙,一会又告诉我不去了,不想在外面过夜。一会又提醒所有人早点睡觉,明天要早起赶飞机,晚了就坐不上了。总之就是个想出去玩又恋家的小男孩。

各种绘本没白看,上了飞机自己就知道研究系好安全带,起飞降落没有任何不适。准点顺利到达 常州
已经提前租好了自驾车,一嗨服务很好,航班落地就有人联系指导取车。
一到室外35℃,儿子感叹, 常州 像汗蒸房
原本租的奇骏,结果因为车子临时有问题,免费升级了迈腾。接下来几天的行程就都靠它了

第一天就是落地修整,为了明天去恐龙园做准备。只安排去了 常州 博物馆,里面有 常州 少儿博物馆,里面不少动物标本,孩子还蛮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