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泰宁——在一起的日子,依光日月,曳履星辰
2023-09-14发布 367浏览
这仔很乖Lv15

• 出发时间 2023-09-09

2023年9月9日,阔别4年,重启家庭旅行。结婚4周年,娃两周五,第一次带娃旅行。
家庭旅行计划了好久,目的地从 青岛九寨沟 ,最终确定了 泰宁 。由于2016年妈妈的 泰宁 之行甚是难忘,值得带家人来感受一下,趁着爸爸不用加班,且周末天公作美,又好不容易做通了外公的思想工作,那就说走就走吧。
行程3天,动车往返。
第一天:早上8点半从 福州 出发,10:14到达 泰宁

特意让娃整理了一个小书包,让他背上自己喜欢的小玩具一起去旅行,效果还不错,旅途不无聊了,他还坚持要自己背包,不怎么要大人抱。
提前订好了尚清谷民宿,派了车接送动车站往返,尚清谷是个 新民 宿,设施很新,细节很用心,早餐精致清楚,总体感觉还不错。离 泰宁 古城和旅游集散中心非常近,交通非常便利。
到酒店简单收拾一下,去了古城的渔老大午餐,大 金湖 有机鱼确实好吃呀,没有土腥味,我们人少不吃辣,就点了一鱼两吃,还是相当鲜美的。

午饭后,坐集散中心的车前往上清溪。(小贴士:集散中心售票处只营业到12点,下午用车需要提前买票,往返都是同一辆车,需要留司机电话,各条线路都是每人8元)

上清溪门票含了观光车和竹排,竹排全程2小时,下午不晒,非常惬意。还给小朋友带了水枪,玩的不亦乐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