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图县太阳山一日游
2023-09-15发布 1599浏览
叶生元Lv27

• 出发时间 2023-09-15

2023年9月15日,与朋友相约,我们一行四人,自驾去了 开原 市附近的 昌图 县太 阳山 进行了一日游。太 阳山开原 37公里。按照导航走,结果,途中有一段修路,车子在堆了土的路上摇摇摆摆走了大约4公里,车子比走路还慢。一问当地老百姓,修路经过的村庄是老城东秀水村,下一个村是梦村,前面还是修路。我们只能通过后马堡转道去威远堡镇,再向北去太 阳山 了。这段路比较好走。
        太 阳山 附近有花海,停车拍照。继续前行,到了太 阳山 。太 阳山昌图 镇的一个村庄,有太 阳山 水库,太 阳山 峰等,还有一座“常泰寺”,看样子是建的不久。我们没有进去。这里作为小众旅游景点,还是值得一来的。太 阳山 有栈道走上去。水库的面积还不算小,水是碧蓝的,附近有建的 蒙古 包,可以吃烤全羊。不过,我们还是回 开原 吃午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