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Walk探索记长白山天池之辽阳分池
大咖Lv27

• 出发时间 2023-09-16
  • 人物 和同学

近期风头正劲的 长白山 天池 辽阳 分池极其火爆,频频刷爆各 大社 交媒体,超级出片的矿坑,让众多摄影爱好者趋之若鹜,实地探索后给大家安利一波!
提前提示:如果要想拍到没有乱入人群的照片一定要早点去!早点去!早点去!重要的事说三遍!
我们6点在 沈阳 出发,导航至 辽阳 青峰村大概70公里,一个半小时的车程,按照导航即可顺利到达青峰村!因为到达时间较早,路口指路的热心村民还没有“上班”所以一定要注意路上的各种指示路标!
第一个路标提示“天池直行500米右转”

幸好有这个路标,要不然真的有点迷茫 ,前行五百米后,就会看见这个蓝色的路标指示牌,写着天池➡️右转后进入一条狭窄的小马路,会车时要注意避免刮蹭

一直往里开会遇见一个岔路,这时第三个路标出现

按照红色箭头右转就会看见 辽阳 分池了!
开到坡顶,就有一大片空场,我去的当天是免费停车,并没有人进行收费,并有提示“免费停车 车损自负”
因为近期这个景点比较火爆,原本为一个矿坑的“小天池”,为了安全考虑现在已经拉上铁丝网,大家顺着右边的小路上去即可,
色彩差异对比的视觉冲击感迎面而来,下面就是展现你精彩绝伦的摄影技术的时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