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哥拉非典型游记-罗安达-非洲变道超车的典范
2023-09-17发布 694浏览
本怂Lv21

• 出发时间 2021-03-17

工作原因来到 罗安达 一周,因为行程紧张并没有特意观光,只是走马观花沿途随便拍拍。
罗安达 老机场据说是全球最危险的机场之一,因为其难降落,所以每每降落,机舱内都响起热烈鼓掌。我乘坐的 安哥拉 航空航班降落在 罗安达 机场的时候大家热烈鼓掌让我不知所措,瞬间被带入到了这个神奇的国度。
罗安达 整个城市有种分裂的美,一半是现代天堂,一半是地狱。贫民窟和现代高楼仅一墙之隔,石油行业的发展带动了整个国家从事石油工业的人走向 富裕 ,其余的人都在温饱问题上挣扎。
如下便是我的随拍。
因为原先是 葡萄牙 殖民地,如今的 安哥拉 依旧是传统的葡语区,不会葡语就一定要准备好谷歌翻译,最好用英语翻译成葡语沟通会比较准确。当地流行的也是 葡萄牙 的菜式, 比如 如下的黑豆饭。

住在 罗安达 南边的工业 新城 Tolatona,这边的街道还算井然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