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暑假漫游阿尔山
2023-09-19发布 235浏览
ShirleyLv12

• 出发时间 2023-08-22

这个暑假异常忙碌,牛哥忙着上课我忙着上班,终于在8月中学习和工作告一段落,该去旅行啦!选择 阿尔山 的理由很简单,想找个凉快的地方因为这个8月 沈阳 太热啦。小伙伴们的时间都对不上,牛爸也没有假,只能我和牛哥去啦,21日下午刚从 鲅鱼圈 回来,睡一觉起来牛哥问我啥时去 阿尔山 呀,说走就走,买了22日当天晚上 沈阳 (21:00)到 阿尔山 (9:15)的软卧车票,酒店也只定了一晚,合计到了看看情况再决定住几晚,走之前也没做详细攻略,想着 阿尔山 玩两天然后再去 海拉尔 满州 里走个南环线玩四五天,然后从 海拉尔满州 里回 沈阳

牛爸还没下班不能送我俩,我俩坐地铁去火车站。

牛哥长大了,行李箱不用我拎啦

上车前拍个照片,挺配合

同一个包箱里一个大学生一个大姨,不错。晚上九点发车,十点熄灯睡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