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尔干11国26天游足迹之五十二…夜宿保加利亚大特尓诺沃梅里迪安酒店
2023-09-20发布 462浏览
行游天下Lv45

• 出发时间 2023-06-30
  • 人物 其它

2023.5.31l结束了在 大特尔诺沃 全部景点晚餐(还是一个令人不想吃而又不得不吃陂萨饼)后夜宿 保加利亚 大特尓诺沃梅里迪安酒店,酒店就在小镇老街上进出非常方便,房间临街但是汽车经过时燥音很大只好关好门窗休息了,这个酒店装修及布置以大特尔渃沃历史文化为特点,墙上布满了有 大特尔诺沃 历代的历史人物及神话传说中诸神为主题的壁画,走进酒店有种神秘而古色古香的味道,酒店的房型有多种选择,提供了顶级双人间、标准双人间、豪华房、一卧室标准房、每个客房都配有空调,书桌,卫星频道/有线电视,浴袍,免费WiFi
我们团友游性未尽有的继续夜游小镇,有的上街买些当地特产逛商店去了,因为明天前往 保加利亚 首都~ 索非亚 还要在山区奔驰几百km只好早点冼涮养足精神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