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本哈根到奥斯陆 DFDS邮轮攻略
慢慢踩单车Lv9

• 出发时间 2017-09-30

哥本哈根奥斯陆  DFDS  16:30--9:45

2017年9月底,我们迎来了第二次 欧洲 之旅,这次的 欧洲 之旅,有一段比较特殊的经历,那就是从 哥本哈根奥斯陆 的交通方式。

我们的第一次 欧洲 之旅和这次的旅程,交通方式基本都是借助 欧洲 的四通八达的铁路交通,而这次旅行,我们中间选择了一种特殊的交通方式,那就是邮轮。
我们从 哥本哈根奥斯陆 选择了通过DFDS邮轮的交通方式,不仅方式新颖,还省下一晚的住宿费,也体验了一把心心念念的邮轮。

在国内看到过各类邮轮游的广告,像歌诗达、皇家 加勒 比,还有 欧洲 的维京内河游轮,早就被各种种草,由于各种原因,一直都没有能成行,这次也算是简单体验一下,毕竟和常规的邮轮游还是有区别的。

我们在出发前先在淘宝的代理公司预定了邮轮票,我们预定的标准准将舱,应该就是一般邮轮的的双人海景房。这里跟大家介绍一下,购买DFDS邮轮票的方法一般有两种,一种是通过一些代理 比如 淘宝,agoda,booking等代理,还有一种方式是可以直接通过他们的官网: *** 来预定,像我们这种英文不太好的同学,一般就选择国内的代理了^-^
他家的房型种类很多,适合不同需求的人群,标准内舱房,标准海景舱,标准舒适舱,准将级客舱,准将级阳台舱,准将级豪华舱,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