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在泰国玩儿了一个月(三,落地签如何续的)
2023-09-22发布 172浏览
张大胆💥LilyLv24

• 出发时间 2023-09-06

前面讲了我是落地签来 泰国 的,只能待15天,但是我还没准备回去,回国了再回来还比较麻烦,所以就有了下面的决定
我的落地签应该是到9月8号,所以我们决定在那之前去一趟 金边 再回来,虽然又要支付一遍落地签费用,但是也比回国方便一些,又可以打卡 新城 市了

曼谷金边 往返机票两个人共计1756💰

金边 的住宿选择的这个酒店,一晚价格433💰选择他是因为包早餐和接送机,酒店前台都会中文,很方便, 柬埔寨 金边 是美金结算的,所以提前带好美金,我们是提前换的美金带过去的

Day 1

金边国际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曼谷 出发办理值机时候工作人员会检查你是不是带够300美金,还有返程的机票。从 曼谷金边 ✈️一个小时,飞机上空姐会给发落地表格,在飞机上慢慢填写就行,上面都有中文,所以不用担心不会写。落地之后交30美金的旅行签证费用就可以在 柬埔寨 待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