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亚斯坦五国——哈萨克斯坦
2023-09-23发布 1339浏览
老羊Lv37

8月30日凌晨,我们一行23人登上阿斯塔纳航空的飞机,开始了我们的 中亚 斯坦五国23日之旅。
中亚 斯坦五国分别是哈撒克斯坦, 吉尔吉斯斯坦土库曼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塔吉克斯坦

签证: 哈萨克斯坦 为免签, 吉尔吉斯斯坦 为电子签, 土库曼斯坦 为邀请函+落地签, 乌兹别克斯坦 为电子签, 塔吉克斯坦 为电子签。

时差: 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 2小时,其他国家为3小时。

微信:购买无忧行的一带一路套餐(买一赠一), 土库曼斯坦 除外(没有信号)。

中亚 斯坦五国地图

我们的线路图

经过5个半小时的飞行,我们到达阿拉木图(苹果之城)。
阿拉木图(Алматы), 哈萨克斯坦 共和 国最 大城 市,地处 哈萨克斯坦 东南部边境,靠近 中国吉尔吉斯斯坦 。全市面积约682平方公里,2017年人口约179.7万人。
阿拉木图在1929年到1991年间为哈萨克苏维埃社会主义 共和 国的首府,1991年至1997年间为 哈萨克斯坦 共和 国首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