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独行巴巴多斯三日攻略,自由行畅游西海岸,绝美好吃餐厅推荐
2023-09-27发布 1336浏览
橙子🍊 🐈Lv5

简介

巴巴多斯 属于 南美洲 ,是全球唯一的黑人发达国家。地处 加勒比海 与大西洋边界,这个美丽的 加勒 比岛国除了诞生了一个巨星--蕾哈娜,这里还是朗姆酒的诞生地,世界上最古老的朗姆酒品牌Mount Gay Rum在1703年成立。 巴巴多斯 的首都是布里奇顿,全国总共分为11个教区。 巴巴多斯 拥有很多绝美的 白沙 滩和清澈的果冻海,整个岛上要数西海岸和 南海 岸的沙滩最多,海浪小,比较适合游泳浮潜。从首都布里奇顿到圣詹姆斯和 圣彼得 之间的海滩,肉眼可见的都是玻璃海,而且拥有优质的 白沙 滩,踩在上面软绵绵的。运气好的话在沙滩边就可以和海龟同游。每个沙滩上人也不多,可以尽情享受安静的 日光 浴。

行前准备

1.定机票:280$ GND→←BGI
国内到这边的话没有直达的航线,需要在 欧洲 或美加转机,所以机票总体是不便宜的。我是从附近的岛上飞,所以价格还可以接受。
加勒 比区域飞的话,可以选择这几家航空公司,直接登录官网订票,就是一定要留好自己的邮箱,出票以后是直接发在邮箱里的
Caribbean Airline: ***
Inter Caribbean: ***
JetBlue: ***
2.定酒店
加勒比海 区域的酒店真的都不便宜,可以直接在Booking预定,或者也可以 *** 找民宿,根据个人情况预定,预定的时候留意房费下面的税费,这边的税费也不少呢,到酒店check in还会收一次政府要求的税,按照人头和入住天数来算。
3.提前上网填写入境信息: ***
巴巴多斯中国 护照免签,不过提前在网站上填写入境信息,生成二维码打印出来,入境的时候直接拿着过海关,不需要排队去机器上填,又丝滑又快。到时候你会回来谢我的
4.查询路线,下载app:Moovit
巴巴多斯 打车都很贵,动不动就几十美金,反正我是承担不了,土豪请忽视。提前下载好这个软件,就可以查看公交车的路线,我从机场出来到酒店,一直到岛的最北边都是乘坐公交车,一趟3.5 巴巴多斯 币。3天下来,我出行大概也就花了20多美金。
5.语言主要是英语,有的店只能付现金,所以最好准备一点美金在身上,大多数是可以刷Visa卡的,1美金=2 巴巴多斯
6.提前在网上预约餐厅
7.电话卡,无忧行和支付宝都没有 巴巴多斯 流量,所以可以买当地电话卡,推荐Digicel.我本身就是Digicel的卡,所以刚落地的整个

第一天,bus tour,QP bistro 餐厅

9月19日,11:25--12:25的飞机延误到13:05才从 格林纳达 机场起飞,两点到达布里奇顿机场,因为我已经提前填写好入境信息,拿着打印好的二维码和往返机票,不到五分钟的时间我就顺利入关到机场外面了。机场外面就可以叫到出租车,不过咱主打一个该省省该花花,26公里的路程打车需要70美金左右,我只花了7 巴巴多斯 币,两趟公交车就顺利到达酒店了。出了机场,穿过停车场,来到主路上,公交车站就在那里。(小插曲:去酒店的路上,第二趟公交因为路线不熟,坐到终点站了,又坐了一趟折回来,来回就耽误了1个小时)

在机场可以坐到白色的小巴士,先坐这个小车到Oistins的主路上,然后等黄色的大巴士,上面写着去Speighstown(BTown)的就是去 圣彼得 教区的公交车,公交车两侧都有按铃,如果要下车,直接按铃,司机就会靠边或者靠站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