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疆欢乐八天游
斯柯达带挂Lv45

• 出发时间 2023-09-13
  • 人物 其它

女儿给报了一个新华保险组织的 南疆 欢乐八日游的旅行计划。2023年9月13日 北京 出发, 大兴 机场直飞地窝堡机场。早上7:50起飞的首都航空班机,因为家住北五环,而 大兴 机场坐落在 北京 的最南部,两点相距有86公里,如果时间宽松,本可以乘坐地铁5号线头班,在草桥倒乘机场轻轨到机场,但感到时间比较紧凑,稳妥起见,还是叫了专车。清早4:30,司机师傅准时在小区门口等候。
仅用了40分钟,我们抵达 大兴 国际机场四层出发大厅。费用支出498元,三人均摊166元。虽然比乘坐地铁和轻轨贵不少,却落得一个踏实。

大兴 国际机场是2019年9月通航的新机场,这是我第一次在这儿乘机。早早地办完值机和安检,趁着有着大把的时间,不妨在机场里转转,欣赏一番这座4F级的国际机场。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天花板像是一把大蒲扇。

这根立柱的顶端是用来采光的顶窗,造型很漂亮。

我们的登机位处于东侧远端453停机位,大家乘坐摆渡车来到飞机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