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阿尔山9.16-9.20四天三晚

时间:9.16-9.20
地点: 阿尔山 森林公园-白狼峰-鹿园- 阿尔山
交通:飞机 北京 - 阿尔山 往返1200元
住宿:第一天第二天天池服务区,第三天 阿尔山
门票:自己买了到门口取票,或者给住宿老板联系他们也可以买到便宜的票,进大门的时候说路过就可以,只有在每个景点才会查票。
一定要晴天去,阴天什么都拍不出来。气温看天气预报穿衣就可。有无人机的一定带上。
行程安排:
第一天:半天 阿尔山 森林公园(下午驼峰岭)
第二天:一天 阿尔山 森林公园(上午石塘林,大峡谷,杜鹃湖,中午 兴安 服务区吃饭,龟背岩,下午三潭峡)
第三天:早上 乌苏 浪子湖,白狼峰,中午鹿苑,下午 阿尔山
第四天:半天 阿尔山

阿尔山 森林公园内景区观光车路线:
一条天池服务区-天池,第二条天池服务区-三潭峡-地池,第三条石塘林-杜鹃湖-驼峰岭-大峡谷,大峡谷只能在驼峰岭换另一趟车前往。

阿尔山 并没有特别惊艳的地方,就是空气很好,适合慢节奏的人溜达的节奏,很舒服,但也呆不了很久的地方。

阿尔山 机场很小,出来有出租车,我们三天都是一个司机,机场到森林公园包车200,森林公园到白狼峰鹿园一日游包车400,最后一天 阿尔山 市到机场70,机场里也有租车公司。
第一天:我们十一点下飞机包车直接去的森林公园大概四十分钟,可以要求师傅路过不冻河或者 乌苏 浪子湖。到了天池服务区找好住宿就去吃中午饭,公园里面吃饭很贵三菜两百很正常,基本就是素菜58 肉菜88,下午就去了驼峰岭,因为我有两个特别能拍照的小伙伴。五点钟在出口处等返程的景区观光车就成。晚上吃的铁锅炖。

第二天:可以在住的旅馆里面吃早饭,画卷鸡蛋粥15元一位,也可以去外面找一家吃牛肉包子油条豆浆豆腐脑人均也差不多这个价格。
我们上午去的石塘林,大峡谷,杜鹃湖,中午在 兴安 服务区吃的饭,吃完饭边上就是龟背岩,然后下午去的三潭峡。最后因为时间不够了没有去成天池地池,如果你很爱拍照两个整天差不多。

第三天:早上直接让师傅去森林公园接我们去的白狼峰,路过 乌苏 浪子湖,下午回 阿尔山 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