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8市河北衡水游 ——之衡水一日游
2023-09-29发布 2113浏览
独木成林Lv45

• 出发时间 2023-09-28

从 聊城 过来,晚上住在了 衡水 站附近,
Day6(9月28):早上6点半在酒店附近坐18路公交车去 衡水 湖闾里古镇。
       衡水河北 省的一个地级市, 衡水 东与 山东 德州聊城 接壤。 衡水 市所辖 冀州 为古 九州 之首。 河北 省称冀,也缘于此。在 衡水 我选择了 衡水 湖闾里古镇和 衡水 老白干酒文化展览馆。闾里古镇位于 衡水 湖畔,以汉文化为主题而建,依托 衡水 湖的湿地风光意在传承崇德尚礼。 景区以汉风建筑为主,在屋檐门窗、墙体色调、体现质朴、简约、独特的中式风格,

但是不知道我去的不是时候闾里古镇里又是空无一人。所有的房门都是关闭的,随便拍几张照片离开古城前往园博园和 衡水 湖湿地公园看看。
        衡水 园博园是2016年 河北 省举办的园艺博览会,园区面积真大,大概有1300多亩,我走了一圈就是一万多步。其中有 河北 13个市的园区。园博园内还有大型的游乐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