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镰仓-灌篮高手的朝圣地
2023-10-01发布 297浏览
易水寒Lv18

镰仓 是灌篮高手这部作品的发源地,漫画中好多背景都是实景取自这里的,是无数动漫迷心中的朝圣地。 镰仓 高校前这站的这个路口更是火爆异常,好多国内人来打卡的,到处都是 中国 话,好像没有出国一样,我去的那天天气阴沉,但是还是好多人,我还帮了一对 中国 情侣拍照纪念。就是这么一个小路口竟然聚集了这么多国人,真是不可思议。但是其实挺不好的,好多国人拍照都已经妨碍正常交通了,虽然 日本 为了疏导交通已经派了一名工作人员,但是仍然有很多人顶着汽车拍照,气的几乎不怎么鸣笛的 日本 司机一直鸣笛,所以提醒去玩的大家,一定不要妨碍人家正常交通通行,当小火车要来的时候,汽车禁止通行了,这时候可以自由拍摄了,其他时候有汽车通行路口建议在两侧找一个角度侧着拍摄。具体线路规划建议看看这个小姐姐的攻略,写的超级详细,我就是看这个路线走的, *** 。哦,对了, 镰仓 高校前 这站人很多,建议去 七里滨 这站拍摄。人很少,趁火车来的时候拍摄效果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