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英伦游学记】朴茨茅斯: 玩转古造船厂 追忆海上霸主的荣光
2023-10-01发布 1419浏览
美美Lv42

• 出发时间 2023-04-21
  • 人物 其它

【交通&住宿】

伦敦 参加了一个为期两天的学术会议,会议结束后,下午四点从London Waterloo 滑铁卢 火车站出发,差不多一个半小时到达Portsmouth Harbour朴茨茅斯海港站,火车票两人28镑。

预订酒店的时候,我们选择了比较信赖的Holiday inn Express连锁酒店,类似 中国 的如家、汉庭,房间干净整洁、早餐也很良心。价格也不错,住三晚322英镑,在这物价飞涨的时代还是可以接受的。地理位置也很优越,从火车站步行6分钟即可到达酒店,距离皇家造船厂景区、冈沃夫购物村也只有一步之遥,相当方便。

如下是火车票以及酒店预订。

【购物&餐饮】

我们抵达朴茨茅斯当天晚上,入住完毕之后感觉饿的饥肠辘辘,就赶紧出来找饭店。发现我们下榻的酒店毗邻Gunwharf Quays冈沃夫奥莱村,而且奥莱村离造船厂景区也很近,步行几分钟的路程,非常方便。

我喜爱的那些运动品牌Nike 、Adidas、Vans、Puma等一应俱全,还有时尚大牌Armani、COACH、Michael Kors、Calvin Klein、Ralph Laruen、Lacoste等应有尽有,这下可发现宝藏了,简直就是我的快乐老家!这里的品牌全部是七折以下的折扣,捡着大便宜了哈哈~ 我们每天逛完景点之后,回来就在奥莱村里血拼,收获满满,就是回卡迪夫的路上有点惨,只带了一个皮箱过来,根本不够装的。

奥莱村除了服装品牌之外,还有三十多家酒吧和餐厅,不需要特意找餐馆了, 英国 常见的那些餐厅连锁店在这全能找到, 比如 Nandos、Wagamama等,都是我的最爱。在朴茨茅斯这几天真心幸福,不但在旅游方面收获颇丰,从购物、餐饮角度来说也是相当满意,唯一不满意的应该就是钱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