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国庆节旅游日记(一)9月30日 湖北恩施 腾龙洞
2023-10-01发布 410浏览
大志Lv31

• 出发时间 2023-09-30

今年的国庆节,从9月29日中秋开始放假,直到10月6号一共放假8天。
于是我们就准备趁这一假期外出旅游。
从网上别人的帖子中得知,为了更加充分的利用高速公路的免费时期,可以在高速公路免费期之前,就将车开到高速公路上开始行走,但什么时间下高速,网上有两种不同的说法。一种是说,只要在下高速时是在免费期间就可以,另一种说法是,在出省界的时候必须是免费时期,否则就需要进行付费。为此我也打电话咨询过高速公路管理局的服务人员,他们的回答,与网上第1种意见是一致的。
于是我们便在28号下午就将车开到了高速公路上,走的是etc 通道 。在高速公路阶段,我们共住了两个晚上,于9月30日上午8点半左右,出了高速公路到达了 湖北 恩施 利川 的腾龙洞景区。高速公路费全程是免费的。

一,9月30日,恩施利川腾龙洞

腾龙洞是 湖北恩施 土家族自治州 利川市 境内的一个5A级景区。
我们在腾龙洞景区的停车场将车停好,步行到相距500米左右的游客中心去购票,并乘坐景区的交通车,到达了腾龙洞。
下面这张照片是停车场出口处的街景。